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特朗普被曝参选前不久婚外情 前律师给情妇封口费
2018-12-11 10:30:55杭州网

参考消息网12月11日报道 外媒称,12月9日,美国民主党议员谨慎提到对特朗普总统启动弹劾程序的可能性。

据法新社12月9日报道,纽约检察官怀疑特朗普与2016年选战期间的违法行为有直接关系。众议院议员杰罗尔德·纳德勒在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电视节目中称:“这当然是(能启动弹劾程序)的罪行。”

报道称,一位纽约检察官指出,特朗普前律师迈克尔·科恩在特朗普的“指导下配合行动”,阻止两名特朗普的情妇揭发与这位共和党亿万富豪在参选前不久的婚外情。

检察官说:“科恩与这两笔封口费有关,他这样做就是打算影响2016年大选。”他指出,给这两名女性的封口费构成了竞选的非法资金。

参议员克里斯·墨菲在美国广播公司“本周”栏目回应:“我们已经到了调查的一个新阶段。”

他说:“被任命的是一位被推定为合谋者的总统,他为了试图操纵2016年大选至少有两个违法行为。”

报道指出,尽管民主党人不排除启动针对第45任美国总统弹劾程序的可能性,但他们仍然非常谨慎。

报道称,在政治上,弹劾是一个冒险的程序。诚然,民主党人拿下了中期选举的胜利,从明年1月开始成为众议院多数派。在技术层面,他们拥有了投票指控特朗普的可能性。但参议院仍是共和党的天下,而且参议院才是总统起诉案展开的地方,要在这里以三分之二多数票给他判罪或者宣告无罪。

报道指出,在美国历史上,只有两位总统经历过弹劾程序,即安德鲁·约翰逊和比尔·克林顿,但这两次都没有走到罢免那一步。20世纪70年代,卷入“水门事件”丑闻的理查德·尼克松在受到启动弹劾程序威胁时更愿意辞职。

即将成为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的民主党议员纳德勒明确指出:“就算总统犯了足以启动弹劾程序的罪,也未必就要启动这个程序……弹劾程序是要撤销上次选举的结果,只有在极其严峻的形势下才会实行。”

报道称,关于这场选举非法资金案件,大部分法律学者认为总统不能像一个可以被审判的普通人那样被控告,他在任期间有豁免权。但众议院民主党议员亚当·希夫预言白宫之主前景暗淡。

他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中声明:“特朗普下台这一天是存在真实的可能性的,司法部可以控告他,他或将成为首位真正面临进监狱可能性的总统。”

另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2月9日报道,据报道,纽约的联邦检察官认为,如果特朗普总统在2020年大选中失利,他可能会被控违反竞选财务规定。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南区的检察官7日概述了他们的结论,即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在现任总统的授意下违反了两项竞选财务规定。

报道称,他们研究了这项犯罪的诉讼时效,没有什么能阻止总统在卸任后受到起诉。对竞选财务违规的诉讼时效为5年,这意味着如果特朗普在2020年大选后、即2021年初离任,他可能会受到指控。

此外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2月9日报道,保守派评论员戴维·布鲁克斯说,很多共和党领导人和政治人物已经开始怀疑特朗普是否会干完他的整个总统任期。

布鲁克斯是一名右倾的学者,目前是《纽约时报》的专栏作家。在公共广播公司的“新闻一小时”栏目接受采访时,布鲁克斯指出,共和党人对于特朗普的未来越来越感到不确定。他解释说,共和党人已经开始认为特朗普政府在失去“权威”,并在走向“失败”。

布鲁克斯说,看起来“很多共和党人都在观察本届政府,而他们看到的是一个面临许多司法威胁和政治威胁的政府”。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鹭”舞北部湾...
第二届加亚克中...
“高墙”内见闻...
第二届埃及中国...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人民日报评论员: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合法 ...
·新华国际时评:激荡国际风云中的领航之旅 ...
·浙江日报评论员:有错必纠,捍卫高考公正 ...
·钱江潮评丨该得的分一分不少 不该得的分 ...
·时政新闻眼 | 改变世界的150分钟: ...
·中美元首为经贸摩擦踩刹车 共赢仍须相向 ...
·人民时评:观察中国经济的一扇新窗
·历史虚无主义也是一种价值虚无主义
·韩国高丽大学致歉被质疑:为何对“藏独” ...
·社评:与中国合作为什么在南太这么受欢迎 ...
·勇当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开路先锋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刘杰携《宝贝儿》来 ...

萌萌企鹅的“亲子时 ...

看!“黄金甲”皮鞋 ...
热门点击
·距杭州世游赛开幕还有三天 这些攻略趁早看
·你的收入变了吗?个税改革新变化调查
·花4万考了11年才拿到驾照,男子摆酒席放烟花...
·她的人生第一场雪在杭州 南非游泳女将激动晒照...
·雪天路滑 上塘高架三车追尾 10岁男孩伤至骨...
·"嫦娥之父"叶培建毕业于西湖小学 杭四中走读...
·34岁男子肛周痛 竟是得了全球罕见怪病差点没...
·下沙发布孕妇坠井事件情况通报
热点专题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
-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