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特朗普:美军对朝鲜已“装弹上膛 准备开火”
2017-08-11 22:08:55   杭州网

    当地时间周五(8月11号)早上7点30分,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对朝鲜强硬表态,称如果朝鲜做出不明智的选择,美国军队已经“装弹上膛 准备开火”(locked and loaded),还说敦促此前表示要军事打击美属关岛的金正恩“另寻他路”。

    而周四,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则表示,虽然不排除军事行动可能,但目前仍希望通过外交途径解决问题。马蒂斯透露,目前国务卿蒂勒森和驻联合国代表黑莉负责的外交团队正在主导美国对朝政策。

    同样在周四,朝鲜表示军事打击关岛的准备已经进入最后准备阶段。关岛国土安全局已经向全体岛民发布了应对导弹威胁的安全贴士,包括如果导弹来袭“不要盯着导弹的火焰,那样会刺伤你的眼睛”。贴士还说“平躺在地上、护住你的头,如果导弹离看上去你还有一段距离,爆炸后的冲击波可能30秒后影响到你”。(央视记者 王冠)

    相关报道:

    日本加入美朝口水战:随时准备拦截朝鲜导弹

    央视网消息: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10号表示,日本已经为拦截来自朝鲜的导弹做好了充分准备,包括“爱国者”反导系统在内的多种防御系统都已经准备就绪。

    日本防卫大臣 小野寺五典:日本的防御体系主要以宙斯盾驱逐舰上的标准-3型导弹进行拦截,一旦拦截没有成功,将会动用“爱国者”反导系统继续拦截。

    日本防卫大臣 小野寺五典

    同一天,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日本将继续同美国一起研究如何提高防御能力。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 菅义伟

    日本官房长官 菅义伟:日本和美国已达成共识,将采取举措增强防御体系和防御能力的建设,我们将利用8月17日举行的日美“2+2”部长级会谈,继续强化日美同盟的遏制和反应能力。

    菅义伟还表示,日本政府已经准备好,在关岛受到他国攻击时及时撤离当地居民。

    在7月4号和7月28号朝鲜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后,朝美之间近日大打口水仗。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朝方“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将招致前所未有的“打击与怒火”。而朝方9号发表声明,指责美国“极度激化地区形势”,因此,朝鲜“正在慎重地考虑对关岛周边进行围堵射击的作战方案”。

(原标题:特朗普:美军对朝鲜已“装弹上膛 准备开火”)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张一寒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中国首个火星模拟 ...
航拍震中漳扎镇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国际选举观察团呼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新华网评:新发展理念结“硕果”
·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六论 ...
·光明网:公共场所普查手机是侵犯公民隐私权
·迎接党的十九大: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明确...
·新华网评:“将改革进行到底”正是时代 ...
·外媒评习近平访俄德:深化友谊 加强互信...
·《王者荣耀》:防沉迷药方在父母手上
·[习主席外交时刻]6天40余场双多边活动 ...
·汉堡“习特会”助力中美关系稳步前行
·杨飞:习近平主席访欧缘何赢得外媒点赞
·习主席欧洲行,一次务实共赢的收获之旅
图片新闻

这杭州小伙了不得 ...

记者直击高温下的 ...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拼脸钱币上的伟人

最牛撞脸照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